close
最近开始忙了,工作,作业,零零碎碎地事情。

不知道怎么开始说,工作?

还在慢慢的寻找着,一步一步,也感谢身边那些朋友贵人,可以一直帮助这样的我,给我建议,给我补课,让我能够更快的了解一些我完全不了解的东西。

生活

就那样的凑合着,走走停停的,一个人慢条斯理的活着,跟上面说的很忙不相符吧,可是却很满意这样的状态。

兴趣

恩,还在为SB爆字数,还在追着那几部动画,还在一部一部的看电影,还在跟友人在线上聊天。这样很好。
看中了巴黎世家的这个包,却没有钱买,365胖子,作为穷人,只能天天的在店的窗口留恋一下子。

bag

于是,想这样好好的下去,找到工作,顺利毕业,满足的活着,享受自己的兴趣。

如果这些都能成真,那么人生,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