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你的名字?
reoreo

2.擁有網站的話,網站的名字?
青鸟

3.不介意的話,你的職業?
学生,目前正在找工作

4.用寫手、畫手和讀者等來分類,你是哪一類?
读者,有的时候爆种子了会写文

5.在什麼時候,接觸到哪個版本的超人和蝙蝠俠? (漫畫、電影、TV等等原作)當時最直接的感想和反應?

恩,其实接触TV版本的蝙蝠侠很久了,久到忘记最初的印象了。
电影版本也基本都看过,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Bale版本,这个男人很赞是我的直接感想。
然后重新回顾TV版本的话,最喜欢The batman系列,因为那个尖尖的爪子,耳朵,还有长长的披风。[真可爱~~~~]
人物性格的话,最喜欢Batman: The Brave and the Bold,蝙蝠少爷那冷死人的幽默感让我萌得挠墙。
漫画的话,最直接的反应有二:1,阿!都是彩色的!!真好!!!2,NND,都是大写,看着忒累了!!


6.所有版本的電影、漫畫、動畫、電視劇你最萌哪一個? (可多項)
TV版本还有电影版本。

7.官方作品中有你心目中的超人和蝙蝠俠的版本麼?是哪一版?
The batman系列里面的超人跟少爷很不错。

8.原作的創作者(包括一切形式的原作==~)中你最喜歡哪一位?
漫画因为大写的缘故被我放弃了,但是我爱Ross大神!!

9.請描述一下你想像中S/B命運的初會
少爷在巡逻,大超跑了过来,然后被少爷骂滚回去。[被大超扔出宇宙……]
好吧,其实我一直觉得两个人估计会以记者与少爷的身份先见面的。

10.喜歡嚴肅的內容?還是愛情輕喜劇?
都可以,不过最喜欢带着虐的,[尤其是少爷的自虐崩坏倾向Max的时候]。当然HE结束是很好的。

11.超人和蝙蝠俠,你對誰傾注更多的情感
少爷,因为少爷很对我的胃口:自虐,精神崩坏,不纠结会死,口嫌体正直,想太多,傲娇,自尊心超强,地盘意识超强,控制欲超强,然后冷死人的幽默感,一脸冷漠的吐嘈,够强大,有头脑[看JLU的时候,不只一次因为超级英雄的无脑粗口],隐忍,坚强却又脆弱,分裂……[说不完了拉!!!]

12.請簡單描述超人的內在魅力
正直,充满了阳光感的蓝超;帝王,充满了占有欲的白超。好吧,白超我还是爱乃多一点的。
从分裂的角度来说,
Clark:笨拙温柔,很细心的观察照顾着别人。
Superman:包容一切,能够耐心的对待这个世界。
Kal:傲慢高贵,性格中白超的部分很突出。[可是我却最喜爱这个渣,内牛]


13.請簡單描述蝙蝠俠的內在魅力
Bruce:对任何事情都比较冷漠[包括对NC],有点自闭,却是个很温柔的人格,向往温暖。
黑骑士:冷静自制,一切以理智为重,有着微妙的冷幽默,控制欲强大,是三个人格中对自己的恋情最抵触的。
Brucie:纨绔子弟,有着阴险狡猾的部分,玩世不恭,看似很无脑,却很享受周游在众人之中,将一切都玩弄掌中的快感,有些莫名的自虐倾向,因此很喜欢跟Kal一起玩各种的游戏。[咳嗽]

14.你最喜歡超人身體特徵的哪一部分?
全部~~~我对超人也是有爱的~~~

15.你最喜歡蝙蝠俠身體特徵的哪一部分?
全部……前些日子看到一张图之后,发现我爱西装,我爱手套……

16.“這樣的超人不能接受!”有這種執念的地方是?
弱受,娘受,隐忍的被人强X,传说中的超级天然呆但是散发无敌荷尔蒙……

17.“這樣的蝙蝠俠不能接受!”有這種執念的地方是?
弱受,娘受,追着阿超满世界跑,踹了人家之后内心悔恨……总之,很多梗我都不能接受,所以目前只看cycnus的文中……

18.對你來說,現在S/B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? (同居、別居、居住的地點)
大概一个星期有几天是住在一起的……好吧,其实是阿超在少爷的床上先睡,然后少爷巡逻回来睡觉,再然后阿超起床去上班……

19.超人的穿衣風格?直接列出品牌也可。
记者先生的那身,蓝色西装这样

20.蝙蝠俠的穿衣風格?直接列出品牌也可。
直接裁缝手里出来的西装+休闲衣。品牌的话,请一定阿曼尼,这是我的执念……

21.超人睡覺時的穿著和姿勢?
穿着:睡衣。姿势:大字/抱着少爷侧躺睡

22.蝙蝠俠睡覺時的穿著和姿勢?
穿着:裸睡。姿势:侧躺/趴着

23.蝙蝠俠不在時超人會做什麼呢?
工作,拯救世界,然后听少爷的心跳确定少爷一切安全健康。

24.超人不在時蝙蝠俠會做什麼呢?
工作,花花公子样的参加宴会,偷偷的想念阿超,然后自我厌恶。

25.用動物來比喻超人是什麼?
狗狗~~~帝王白超的话就是百兽之王了。

26.用動物來比喻蝙蝠俠是什麼?
黑色的猫咪或者是豹子~~

27.超人作為攻的主要表現(特質)?
作为Clark的温柔,作为Kal的强大,甚至是带些傲慢的高贵,作为白超的帝王气。其实,只有这个人能够忍受少爷的人格崩坏了吧,坏脾气,控制欲……

28.蝙蝠俠作為受的主要表現(特質)?
请继续参照11题……这个人的个性作为受是多么的萌啊啊啊~~~

29.如果你是超人,對蝙蝠俠的第一印像是什麼?
危险,虽然是人类却很强大。

30.如果你是蝙蝠俠,對超人的第一印像是什麼?
非常危险的外星人,离开我的地盘。

31.超人最迷戀蝙蝠俠什麼?
Clark喜欢Bruce隐藏得好好的温柔;Superman喜欢黑骑士的强大冷静,虽然十分理智却是个好人;Kal喜欢Brucie的诚实,冒险精神[继续咳嗽]。

32.蝙蝠俠最迷戀超人甚麼?
Bruce贪恋Clark的温暖;黑骑士可以接受Superman的强大,以及对方对自己的包容一切;Brucie喜欢Kal的强势,并且觉得这样的话就可以忘记让人讨厌的Bruce,还有一直都冷静过头不能让自己好好享受的黑骑士。

33.對方“這一點很麻煩”(BY超人)的情況,請列舉。
自我厌恶的时候,完全无法接受外来的安抚。
比如说Jason死的时候,他的内心的完全失控,却什么都不愿意表现出来。

34.對方“這一點很沒辦法”(BY蝙蝠俠)的情況,請列舉。
意外的强势与固执,本来以为在明确的拒绝他之后,这个好人会直接的放弃,结果没有想到却怎么都不肯放手。

35.兩人告白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?請描述場面以及誰主動。
阿超告白的。
在少爷的家里,有些腼腆说喜欢。

36.誰的嫉妒心和獨占欲比較強?
两个应该差不多的。

37.請想像一下他們的約會路線
在无人的Watch tower,当然这是俩人利用职务之便排班造成的。
或者是在孤独城堡一起看极光……[我很爱这个梗]

38.請描述初吻的發生。
Wayne大宅的书房,下午的阳光照在坐在沙发上午睡的少爷身上,Clark看到了忍不住走过去,微微的弯下腰,小心翼翼的在少爷的唇上点了一下。

39.兩人初次H是什麼時候,在哪裡?
Wayne大宅的卧室,Brucie因为心情异常糟糕勾引了Kal。[在我的脑内中,第一次H的绝对是这俩……内牛]

40.H的頻率及次數?
不忙的时候就可以H……

41.超人非常想H時,用什麼方法誘惑蝙蝠俠?
在少爷去参加的宴会上Kal直接拉Brucie走人,在没有人的房间或者是阴暗处解决。

42.蝙蝠俠非常想要時,用什麼方法誘惑超人?
直接推倒。

43.你認為超人最喜歡的姿勢?
Clark+Superman估计都是正常姿势吧。
Kal的话,会更加的具有实验性吧,不过我想说骑乘,因为方便欣赏?[被抽]

44.你認為蝙蝠俠最喜歡的姿勢?
黑骑士+Brucie都比较喜欢骑乘。
Bruce的话,Clark喜欢的就好。[抱歉,Bruce在俺眼中太弱气了……跪地]

45.H時最喜歡的場所? (他們的喜好可,自己的喜好也可)
床上。[意外的脑内不出那俩渣攻渣受最喜欢的场所,也许可以渣的场所太多了……就床上吧……继续被抽]

46.變裝H的話,雙方應該是什麼角色呢?
Brucie对Clark这样的组合?!直接不同人格对应好了。

47.請想像一下10年後超人和蝙蝠俠的生活狀況。
跟目前没有变化。

48.發生爭吵以後會是誰先作出和解的表示?
一般来说是阿超,但是如果真的是少爷的错误,少爷也会承认的。
但是承认的时候,估计口气更加糟糕。

49.1個月漫長等待後終於有一天共同的休息日,他們會怎裡用這一天?
带人去孤独城堡。

50.喜歡上S/B以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嗎?
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,只不过友人看我的眼神是越来越微妙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梗写不出来,所以来写这个了,哭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