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开机……336个小时……关机……4个小时……再度开机……短路……

以上是我的大脑……

我忘记了睡上10个小时的日子……
我知道了怎么在Biogeme上编程……
我忘记了坐在自家沙发上是个什么感觉……
我明白了怎么用OmniTRANS比较Policy……
我忘记了自己做饭是个什么味道……
我记住了外卖油很多的油腻……
我忘记了自家天花板是个什么样子……
我了解了学校电脑房的桌子上有多少涂鸦……
我忘记了阳光照在身上的温暖……
我熟悉了清晨清新空气的味道……

我记住了那么多,却也遗忘了那么多……

さーぁ、君たち……消えてくださ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