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视觉

Sanji有了一个计划。

说实在的,他觉得这其实也有Zoro的一份,但是大部分却都是他的,因为一开始就是他发现他们需要一个计划的……

等等,这已经开始让人感到莫名其妙了。那就让我们倒退几步。

Sanji和Zoro之间有这麽一个“东西”。如果这听起来有那麽一点含糊不清,那麽,well,因为这本来就是如此。而且到目前为止,依旧是。但这不会持续太久了。因为,他们有了计划。

即使黄金马丽是那麽的大,它却总是被虽然人数不多,却吵闹的船员们所占据。这个现象让这两个成年男子几乎不可能找到任何的隐私,去讨论任何发生在他们之间的那个“东西”。所以,当得知他们将在下一个港口停靠的时候,两个男人决定他们将要在岸上私下的进行他们的讨论。

就在今天。

两个人都已经计划好了;他们将分别下船,然後在某地相见。当Sanji看著码头越来越近的时候,他也变得越来越紧张,确是坚决的。他偷偷的瞄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Zoro,但是当他突然感到要将午餐呕吐出来的时候,他马上看向了别处。

基督,他怀疑在他这一生中,他是否有像现在这样一般的紧张过。他对於即将面对的讨论会带来什麽结果没有任何的概念,而且他难以想象他将如何的表现。究竟该怎麽和另一个男人浪漫呢?它应该不会像是对女人一样,说一些甜言蜜语什麽的。它可以吗?不。他根本就无法想象他对对方的赞美。他总不能说出像[Hey Zoro,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]这样的话吧。单单是这麽一个想法就让他产生恶寒,而且这还极有可能让他自己的眼睛被对方重击。

但这并不是说那不属实,只是这样的想法在那个男人在场的时候,是不会自然出现的。而且,他害怕如果他可以自然的出现那种想法,他也许会说一些接近於[Hey Zoro,我很想什麽时候,能在你的肚子上舔枫木糖浆]的话。

当他开始和他的船员们准备进入那个熙熙攘攘的小镇的时候,他的脑袋里充满了这样那样的思绪,而且,他也聪明的不去偷看绿发的剑士。但是,逐渐高昂的吵闹声抓住了他的注意力。

“Ussop!你答应我了!”

Sanji听到Nami声音中的悲伤,不能自己的抬起了头来。

“我绝对没有,Nami!是你在连问都没问的情况下点了我的名字。我在这里也有想做的事情!”

从画家愤慨的表情看来,Sanji觉得对方很可能在话尾的时候踩上他自己的脚。厨子猜测,这个争论应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。

“但是,我怎麽可能自己搬运所有的供给货物呢?”

她的下唇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噘嘴,Sanji不能自己的凝视著这样可爱的Nami。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Nami看向他,那个噘嘴变成了一个笑容。

阿-哦.这不是个好兆头。

“没关系,Ussop. Sanji桑……”

不。不不不不不。他有一个计划要去执行。他非常坚决的要去做。他不能让这个小女人说完那个想法。(reoreo乱入,Minx指轻浮的女子……我就不这麽说了……)但是,看著她美丽的双眼,他挺起肩膀,坚定的说。

“Nami桑,为你,万死不辞。”

Well。


可恶。

她愉快地朝他微笑,而他则在爱心充满他双眼的时候,诅咒自己到地狱的最深处。

“万死不辞,嗯?听起来,你们两个准备过一个有趣的下午。”

Zoro的声音犹如冰水倒下他的脊梁。心型消失了,他看向那个不看自己的男子,一言不发的从他们的身边走过。

“你知道在同一条船上,我们同时拥有绅士般的Sanji桑和不懂礼数的,如同猴子一般的Zoro是多麽的令人惊讶!”

她伸出手来,温柔的环住Sanji的手臂。他放任自己被领进人群,所感受到的,却只有麻木。

***

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安静的追随Nami从一个店铺到另一个,Sanji知道他一定得想个办法逃离。Zoro冰冷而疏远的声音紧紧的追随著他,厨子明白,如果他还想要补救这此旅行所造成的一切混乱,他就必须要离开,而且尽快的找到对方。


“Um, Nami桑,我们还要去多少家店呢?”

她正在检查一个油灯,所以并没有抬起头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越多越好,Sanji桑。我们要去所有的店铺,以便我们能得到最划算的价钱。”

Sanji无言的跟随著再一起空手离开的Nami。黄昏中的太阳已经开始下降,金发厨子明白,如果他想脱离目前的处境,就必须做出激烈的举动。

“你可知道,Nami桑,我是多麽的喜欢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Mmm。”她观察著店铺里的货物,漫不经心的回答著。

他抓准了Nami的分心,悄悄的将一只手臂温和的环过她的腰肢,将对方轻盈丰满的身躯拉向自己。他低下了头,允许自己沈迷在她美好的女性体香之中,但是却及时的阻止了自己第二次忘记行动的本意。凝视著她因为惊讶而睁大的双眼,他用低沈的声音说到。


“我非常高兴你想和我一起度过今天。我知道要你明白你真正想要些什麽,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”

他开始缓缓的降低自己的嘴唇,在她优雅的拳头敲上他一边的脸颊之前,便已猜到了这样的结果。当他向後退步的同时,他松开了他的环抱,让她离开。

装出一幅痛苦的样子,他看著眼前恼怒的,还有,是的,带著红晕的慌乱表情的女人。

“Um, Sanji桑,我想我可以独自解决剩下的购物。再次的谢谢你!”

她在他能回答之前飞快的转身,并且离去。当她的身影完全的消失在视线中时,他用了一两秒清理自己,然後开始了他对Zoro的搜寻。

***

夜空一点点的变暗,愈加不快与不耐烦的Sanji在人群中持续的寻找著剑客。他无法想象那个绿藻头在这个小型却人口密集的小镇中,能消失到哪里去。他找了所有的武器店,和所遇到的所有的酒馆(从逻辑上来讲,这些地方是Zoro最有可能逗留的),但是,他却全然找不到对方。

到目前为止,担心让他的心情变得极为恶劣,而且周围拥挤的人群还持续的消磨他已经磨损的神经。看起来,想要在五步之内不被人撞到是根本不可能的,所以他担心下次再被撞到的时候,他就会当场抓狂。

当他再次冲撞到另一个人的身体时,他内在的咆哮被打断了。他金色的脑袋猛地抬起,朝对方大吼著,

“你究竟会不会看路?!?”

然後当他看到Zoro黝黑的脸时,所有的愤怒都化为乌有。

“Zoro……”

无论他下面想要说些什麽,都被对方冷酷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Nami桑在哪里?她不是需要有人帮她提东西吗?或者是让人亲吻她的屁股?”

Sanji长叹一声。

“Nami可以自己提东西。”

“真的?我以为一个*绅士*会……”

“你能不能给我闭嘴!听著,我把事情弄砸了,好不好?我知道。我们能不能……”

“能什麽?Sanji桑?你想对我做什麽你不能对Nami做的事情?”(不行了,某reoreo实在是忍不住乱入,Zoro大人,你究竟在说什麽……某人狂喷中……)

Sanji的脸被这句话里色qin的语调烧得滚烫。

“我只是想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Zoro面对对方的结巴只是挑起了眉,但是他并没有变得宽容,反倒是冷静地享受著金发厨子明显的尴尬与不舒服。Sanji愤怒了。

“你他妈的就是一个杂种!我并不需要承受这些狗屎。让我们忘了这愚蠢的一切!”

愤怒并且感到屈辱,厨子试著从对方身边大步走开。一只手却抓住了他的手臂,并且阻止了他的前进。

“Sanji……”略显温柔的语调被染上了一丝後悔的意味,但是厨子却冷冷的打断了他。

“如果你不把你这只可恶的手拿开,我绝对会弄断它。我向上帝发誓。”

他的手臂被松开了,而且Zoro还聪明的向後退了一步。

Sanji挫败的用手耙著头发,试著压下他的怒气。两个人就站在那里,人群从他们的身边走过。

“我要去吃点东西,你要想来就来吧。”向一边看去的Zoro说著。

“成。随便你。”Sanji一边看著他的鞋,一边回答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他们在不自在的沈默中寻找著合适的酒馆。当两人从一对在昏暗的街上热吻的情侣身边走过时,笑声与唏嘘之声将他们的注意力拉了过去。Sanji瞥了他们一眼,便要转身离开,可是就在这个时候,他发现他的同伴却还站在那里,并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盯著那一对情人。厨子这才仔细的观察,然後才突然发觉那个被身著黑衣,高个子男子拥在怀里的瘦小身形,事实上,也是一个男人。

厨子低著头走开,诅咒著染上他双颊的红润。这个曲折的夜晚所代表的原本含义如潮水一般的涌了回来,然後他的神经又开始吞噬著他的胃。
“太恶心了。他们为什麽要在公共场合那麽做?他们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吗?”剑客发表著意见,并朝那热情的一对晃了晃头。

震惊的,而且被那些词句和语气所激怒,Sanji突然在一家面包店外面停了下来,并且从橱柜中拿出了一件物品。


“奶油泡芙?”Sanji带著虚伪的纯真问道,在隐藏笑容的同时,将那馅饼举到了剑客的鼻子下面。

在对方从他身边大步离开的时候,他得到了一个恶狠狠的怒视。冷笑,他将泡芙放了回去,并朝著脸红了的女售货员慵懒的眨眼,心情大好,然後就朝著那个气得冒烟的男子追去。

他跟著对方进入了一家看起来非常可疑的酒馆,它的里面如同它的外表一样的肮脏。不过他们无所谓的坐下了,点了食物和酒。很多很多的酒。

他们处在令人烦躁的安静中,只是偶尔也会被短促的谈话而打破。即使厨子喝了那麽多的酒,他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失望感,因为他根本就感觉不到任何酒精的作用。他想象在醉酒的情况下,这个晚上可能更能让人忍受。

坐在他的对面,Zoro专心的吃著他的饭,Sanji却正在努力的克服著想要吐出舌头刺激对方的,这种幼稚的冲动。这些食物已经不能用难吃来形容了,但是,剑客却像在吃黄金马丽上Sanji具有专业水准的饭菜一样的吃著这个。厨子有一种奇特的被侮辱的感觉。

他的眼睛抓住了什麽东西的细微动作,当他看到一只小虫急速的从他们桌上的裂缝中爬下的时候,他觉得他胆汁正在往上冒著。

“好吧,我受够了。我们一定要离开这里。这个地方已经不是用恶心可以形容的了。”

“是啊, well,我肯定Nami会选择一个比这里更好的,而且更适合你精细品位的地方的。”

Sanji仅仅压抑住了将手中的匾盘扔到对方头上的欲望。

“Look,我已经向你到过歉了。你还想怎麽样?”

“我以为我们到这里来是有事情要说的,不是吗?”

“是的,但是我认为在你停止你这种嫉妒的行为之前,这根本就不可能发生。”

Zoro扔下他的叉子,给了对方一个严厉的瞪视。

“我没有在嫉妒。”

“没有?”

“没有。这只是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不能总是跟在Nami的屁股後面。”

“为什麽不行?”

问这个问题的语气中并没有愤怒,有的只是疲劳与挫败。Sanji叹了一口气,垂下了头,看著那肮脏的桌面。这整个晚上根本不能为他们带来任何的结果,和那个在栏杆旁的夜晚比起来,他还是一样的迷惑和不确定。他本来是来这里寻找答案的,但是他开始发现他连他想要问什麽都不清楚。令人不适的沈默降临在两个男人之间。

“这是约会。我们在约会。”Zoro突然坚定的宣布,让Sanji吓破了魂。

“这是……这是什麽?我们是?!?!?从什麽後开始的?怎麽……”

“我们在一个饭馆里,吃饭,而且我付钱。这是约会。”剑客一边点头,一边确认。

“*你*付钱?”

Sanji的手掌狠狠的敲上了坚硬的桌子,将盘子震了起来。

“为什麽我要是个女孩?”

人们的脑袋,因为那一声大吼,从各个方向转了过来,寂静像一阵差异的雨,降了下来。Sanji的脸上没有任何的颜色,而且从来都没有如此的想与椅子化为一体。

Zoro用手托住了垂下的头,在经过了一阵沈默之後,在死静的气氛下叫了出来,

“能把帐单拿过来吗?”

然後,他把手从他的脸上挪走,看向Sanji明显蒙受羞辱的样子,翻了翻白眼,加上了,

“而且,能不能分开算帐?”

沈默被剑客深沈的大笑所破坏。

Sanji只是盯著这个看起来歇斯底里的男人,仍然无法回到正常的思维方式之中。

他终於感到有人站在他的旁边,看见女招待员,正在谨慎的看著大笑中的剑客。

“Um,我没法分开算,因为我不记得你们各自喝了多少酒……”

她轻柔而紧张的声音在Sanji小心翼翼的捧起她的手的时候消失了。他将嘴唇柔柔的印了下去亲吻著,虽然他没有从这个明显陶醉在其中的女孩身上移动视线,但是他听见了桌子另一头的笑声停止了。当一切又归於寂静之时,他开口了。

“Well then, 亲爱的,你能不能最少也要给我们其中一个人一条裙子?”他拉长强调,慢腾腾的说著,在问题结尾的时候,朝对方仿佛调情一般的眨著眼睛。

这一次,当Zoro的笑声划破震惊的安静时,Sanji自己也同样的大笑了起来。他并不知道他们两个坐在那里多长时间,笑到让Sanji在嘴角尝到了自己的眼泪,但是在某个时候,酒馆的老板走过来,并告诉他们,如果,他们现在就离开,他们的这一顿算是酒馆请的。然後,Zoro强壮的手臂环住他的腰,将他拉起。他们在彼此的帮助下磕磕碰碰的走进那温暖的夜晚,就像是一对喝醉了的笨蛋。

他们一直走著,没有目的地一般的游荡,他们交谈著,直到他们的喉咙又干又燥。Sanji并不喜欢谈起他的过去,但是现在他不停的说著,对这剑客披露那些他从未向另一个活物所讲过的事情。而且,他也知道了许多关於Zoro的事情,当他听到对方粗声的说起那死去的年轻的女剑客的时候,他的心抽痛著,并且终於理解了那一股推进对方的决心与力量。

当他们在一块较荒芜的码头角落,终於停下来的时候,两个人都沈浸在那种简单而轻松的沈默之中。紧紧的挨著彼此,他们看向那微明的天空。

这凌晨时刻,当太阳真正的刺穿天空之前,总是充满了比其他时候更多的东西。这是一个力量减弱与增强的时刻,当那看起来不可能被破坏的夜晚黑暗开始溜走屈服的时候,晨光开始聚集它的力量,从那地平线中渗出,索取它的位置。这是一个新旧交接的时刻,老旧的期望迈向它的死亡,而崭新的无限可能才刚刚开始。

也就是著一个时刻,这两个男人发现他们还活著。当两人放弃那古老的设想并且开启了新的期待的时候,他们发现那正在接近的光芒照亮了他们的道路,将它们缠绕在一起。去触摸那些他们隐藏的地方,以宽和的态度对待以往那总是严苛之处。

戴著茧子的手在逐渐消失的阴影中,抓住了他通常柔软的那只。当太阳终於冲出地平线的时侯,Sanji闭上了眼睫,脸上挂著柔和的微笑。他不需要用眼睛向前看,相反的,他用自己的心去注意,他清楚地看到了,以後的日子将会有多麽大的改变,他满足的握紧了手心里的手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记:

啊啊啊……经历了整一年的时间,终於是把这五章给翻译完了啊~~~~*撒花撒花*而且,刚好也敢在Zoro生日之前,算是贺礼了啊~~~~~

其实一开始想要翻译,完全是因为超级的喜欢这一篇文,想跟海贼的大人们一起分享啊……而且里面的感情细腻而又暧昧,就是那麽的若有若无的……总之,能是喜剧结尾还真是好啊~~~~~两个人的前途一片明朗~~~~~

因为是第一次的原因,对於翻译还在摸索之中,总之希望达到的效果是文章流畅通顺,减少翻译时会出现的,语句僵硬的状态……慢慢的努力吧~~~

预告:我知道我知道……这样不负责任的打出预告绝对是RPWT……但是因为授权已经要来了,肯定是会翻的了……但是通过这次的翻译来看,应该又是拖个很长时间……所以……请不要期待……

名字’A Little Bit More’,和番外Electrical Storm’。这个故事绝对是不CJ的……很多H,还有不少打斗的场面……情节起伏,非常的精彩……*当然也有可能有人认为前面的一部分都是在H中度过的……*

王子殿下在这篇文里,怎麽说呢,既强又不强……很可能是因为理解爱情这种东西,显得略微的多愁善感,有些地方非常的想踢踢王子……不要那麽的患得患失……当然了,每个人的理解不同,当时看的时候,心情也不太一样,所以,大家就见仁见智吧……

绿藻是非常的强势,有些无情的感觉,有的时候让你看不出他是真的不懂得感情,还是他根本就没想到爱这种东西……不过这篇里的绿藻简直就是禽兽啊……即使是在SZ的h中……居然也给我站的是上风……*完了……我一般都是ZS的……你让我怎麽翻SZ啊……泪……*总之是绝对的强攻……

Armerind是自创人物……不作评论……反正和绿藻互砍来著……此人乃强人也……

王子和绿藻的关系其实很奇怪,说是爱情吧……却也有些床伴的关系……说是单纯的床伴吧……两个人也不是没有感情的……总之……就是这样……

很喜欢王子和Nami之间的波动……尤其是有一章中的对话,我是非常的喜欢的~~~~~~~

总之喜欢刺激而且有h剧情的大人们,这一篇应该会适合你们的口味……这篇的h非常的令人脸红心跳涅~~~~

罗里巴索的小尤上……

[那个……想要英文版,请说一声,吾会放上来的~~~~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